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大浦祐一 「Stay」

找了幾個星期,我終於找到大浦祐一的「Stay」!

我好感動!好開心!找這首歌找了快幾個星期了!!
找到mp3版!!!
終於可以把這首歌入電話帶出街聽了~

我第一次對一首歌那麼執著,非要找到他為止。

所以要特別開一篇文給它,貼歌詞!!

它是PS2版的GS2的OP,一開始聽起來很普通,可是之後愈來愈喚起我的愛了!!說真的他的歌真的好聽!這首歌帶給我一種淡淡哀愁的戀愛感覺,我很喜歡這種粗的歌聲。聽著這首歌,腦海中不斷浮現op的場面,還有瑛那句名句 「頼むよ!耐えられないだ!」(拜託!我不能再忍耐了!)感覺很深!尤其是認真聽清楚歌詞後...啊~好青春!(笑) 也跟GS2很適合。




試聽:http://mymedia.blog.yam.com/m/2224428


作詞‧作曲‧編曲:大浦祐一

A段
吹き上げる風に揺られ 星に託す夢を噛みしめてみた
時間が流れる仕組みを ほんの少しわかってたはずだった

波の泡に溶けた現実が 君と出会いキラキラになる
不器用な僕には魔法に見えた

#
絶望に堕ち入らんとして 小さく灯るときめきとstay
明日の影がキツく寄っかかって来ても
あぁ今愛しいキスを 僕に響いた光りを
照れて笑ったり。未来へと走る。



B段
馴れ合う依存 寂しくて求めてんのが大人と思ってた
「僕の価値は決まってて...」いつもケースのヒビを探してたんだ

朝の霧に酔った記憶が 君に触れてコナゴナになる
そびえ立つプライドを一気に駆け降りる

絶望に堕ち入らんとして 小さく灯るときめきとstay
数多の枷が痛く尖っていても
あぁ今愛しいキスを 突き抜けた情熱を
照れて笑ったり。未来へと走る。


C段
不器用な僕には
ホント不器用な僕には魔法に見えた

君の空が青いから 濁りもなくて高いから
頼りないココロ染まり行くのも見てた
大切にした思い出は イマを象るつたないスケッチ
描き続ける僕宛のメッセージ

Comments

大浦祐一 - Stay mp3版

你好!!
請問可以send這歌(大浦祐一 - Stay mp3版)給我嗎?
我找了很久很久也找不到呢
email: snoopyip3@yahoo.com.hk
感謝!

已經send給你,看看吧
想當初也找了超久的, 所以我很樂意send給你!^^

大浦祐一 - Stay mp3版

你好, 在找STAY時看到你的BLOG跑了進來!
請問你可否SEND這首歌給我呢? (大浦祐一 - Stay mp3版)
我找了好久也找不到
先感謝了~~
chloe23242003@yahoo.com.hk

已send,請看看吧

HIHI..我想要呢首歌丫..你可唔可以send俾我丫..
keita0819@hotmail.com

已send,請你看看吧

搵咗n世.....
可以send比我嗎?thx
ivyivy13142324@hotmail.com

已send,看看

No title

請問我也可以要嗎?
我也是一直找不到載點...
nevyblues@msn.com.tw

No title

已send,看看

No title

你好, 我也是, 找了好久也找不到, 不知是否已經過了太多年了.
如果, stay這首歌, 你還有的話, 可否send 給我,
我的e-mail agnesgirl2003@yahoo.com.hk
><, 這裹已是我唯一的希望.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